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圖】教你自製狗狗廁所

現如今要為狗狗準備一個狗廁所是在簡單不過的事情了,打開電腦到天天寵物網淘寶店旗艦店為寶貝選擇一個時尚、方便、美觀的狗廁所,幾天之後快遞就會將狗廁所送到你面前。當然,也有許多家長願意自己為狗狗製作一個狗廁所,注意,為寵物狗自製一個狗廁所也是相當的簡單哦。

第一,製作一個最簡單的狗廁所,只需要準備幾張舊報紙,或者是一張專業的狗尿墊就可以了。在家裡選擇一個固定的地方作為擺放狗廁所只用,而最簡單餓狗廁所就是將報紙或者是尿墊鋪上即可。這樣的狗廁所是不是非常簡單呀。鋪好廁所之後帶著狗狗去聞聞,讓它知道這就是狗廁所。此外,每天都要及時的為狗狗更換報紙或者尿墊,要保持狗廁所乾淨哦。

第二,主人如果不滿意如此簡單的狗廁所,那麼也可以做一個正規一點的狗廁所。你可以準備一些廢棄的舊紙箱,

或者是就的臉盆(不要太小,要稍微大一點的)。然後在舊紙箱或者臉盆上鋪上報紙即可。鋪上報紙或者是尿墊,主要是方便清理,平時只要將報紙清理掉然後鋪上新的報紙就可以很好的保持狗廁所衛生了。

自製一個狗廁所不是難事,在生活中要發揮狗廁所的作用,訓練狗狗養成上廁所的習慣才是最重要的。而且要訓練狗狗學會上廁所,應該從它年幼的時候就開始訓練,而且一旦開始訓練就不能中途停止,一定要等到寵物狗養成習慣才能結束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