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德國牧羊犬體臭怎麼辦,德牧有體味嗎?

德國牧羊犬在人們的眼中,它是非常聰明神勇的狗狗。很多人感歎德牧犬僅如此的聰明警覺,然後也有人會抱怨,德牧犬的體味太濃重,身體經常有臭臭的異味。如果,家長飼養的德國牧羊犬有體臭,那又應該怎麼辦呢。

當德國牧羊犬有體臭的時候,家長應該先檢查導致狗狗有體味的原因,然後在針對性處理。一般來說,不經常洗澡,髒汙不及時清除就容易導致德牧體臭;德牧身體滋生了大量細菌,細菌分解造成了異味很重;餵食德牧狗糧後,食物殘渣留於口腔中,沒及時刷牙和清洗;德牧生病導致口水、鼻涕很多,並且沉積而導致狗狗產生異味;此外,長期不給狗狗洗澡,不及時清洗肛門腺,耳朵等部位,導致污垢囤積,也會是德牧產生濃重的異味。

在檢查德牧體味濃重的原因之後,家長就應該進行必要的處理。定期的給狗狗清洗,修剪指甲、清洗四肢、清洗耳道、肛門腺、口腔是非常必要的。

家長需要勤剪指甲、勤洗臭腳,經常扒開德牧的爪子修剪縫隙中的毛毛,進行修剪,保持狗狗四肢乾淨,避免細菌的繁殖滋生,避免臭味的產生。

此外,家長應該每週為德牧清洗以此耳朵、眼角、肛門腺部位的衛生。同時每週需要給狗狗清潔口腔3-4次,確保德牧口腔清潔,避免口臭的情況發生。當然,要避免德國牧羊犬體臭,家長平日就應該細心照料,將衛生、護養的工作做到位,保證德牧犬身體乾淨健康,那麼濃重的體味也就會消失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