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瑪律濟斯犬有皮膚病怎麼辦?

瑪律濟斯犬是長毛狗,因此皮膚病也就成為它比較長常見的疾病。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陽光的紫外線刺激,野草和植物的刺激,跳蚤蝨子寄生蟲的影響,都會導致狗狗染上皮膚疾病。發現瑪律濟斯有皮膚病一定要第一時間進行治療,千萬不要隨意拖延救治時間,否則病情變得嚴重,再要治療的話就更困難了。

嚴格來說,導致瑪律濟斯犬皮膚病的原因有很多,所以在發現狗狗有皮膚病的時候,最好能先帶去趟寵物醫院,確定病因之後在確定治療方案。同時要找出過敏源,避免再次接觸導致過敏的物質。

夏季溫暖、潮濕的氣候為跳蚤、壁虱等昆蟲提供了繁殖的良機。這些寄生蟲也會導致瑪律濟斯犬感染皮膚過敏症,皮膚瘙癢難忍,嚴重的會出現紅點、紅斑、膿腫,皮質增厚並出現鱗斑等症狀。

要治療瑪律濟斯犬的皮膚病,首先還得知道病因,

然後指定合適的治療方案。一般來說皮膚病所需要的治療週期比較長,而且經常容易復發,因此在治療的時候一定要堅持,千萬不能中途中短治療。同時,要定期的清潔狗狗的身體,此外狗狗生活的整個環境也需要打掃、消毒殺菌,防止瑪律濟斯犬再次感染皮膚病,提高治療的效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