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斑點狗有皮膚病怎麼辦?如何治療?

皮膚病是威脅狗狗健康的常見疾病之一,不管是長毛狗,如西施犬;又或者是短毛狗,如斑點狗。都容易受到皮膚病的侵害。臨床研究顯示,皮膚病是一種影響嚴重,治療週期長,容易復發的疾病。如果斑點狗不幸感染皮膚疾病,一定要第一時間送醫就診,在獸醫的幫助下進行科學的治療。

常見的導致斑點狗感染皮膚病的原因,如飲食過敏、環境氣味過敏、蝨子跳蚤等寄生蟲的侵害、真菌性皮膚疾病、攝入鹽份太多而誘發皮膚病等等。嚴格的說,狗狗皮膚疾病並非一種,每次在治療之前,都應該先進行檢測化驗,確定皮膚病因,然後實施治療。

為斑點狗治療皮膚病,一定要堅持,不要中途中斷治療。皮膚病很容易再次復發,而且復發的皮膚疾病治療起來會更麻煩。因此,確定斑點狗皮膚病因之後,就要堅持治療。而且皮膚病的治療週期都比較長,在整個治療過程中不能馬馬虎虎。

注意,在斑點狗皮膚病痊癒之後還有必要進行一段時間的鞏固治療,直到其皮膚病徹底痊癒之後才能停止治療。

為斑點狗治療皮膚病,最好能聽取獸醫的建議和安排。如果狗狗身上有瘡疤,那麼可以選擇合適的皮膚藥膏,來為斑點狗治療。此外,因為狗狗皮膚疾病的程度不一樣,還可能需要注射、口服藥物來進行治療。當然,這些藥物的選擇一定要是獸醫確認的哦,家長們不能隨便給狗狗吃藥、用藥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