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泰迪有皮膚病怎麼辦?泰迪皮膚病症狀有什麼?

皮膚病也是寵物狗極為常見的一種病,就像泰迪犬一樣,如果不及時的護理皮毛,就很可能導致狗狗誘發嚴重的皮膚疾病。泰迪犬如果有皮膚病應該怎麼辦,此外當寵物狗感染皮膚病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症狀呢?

皮膚病是一種極為頑固的疾病,所需要的治療時間很長,而且還很容易復發。同時,在治癒皮膚病之後還要堅持一段時間的康復治療,否則很容易在復發皮膚疾病。

而皮膚病是主要有濕疹和皮炎兩種,濕疹的主要症狀是,皮膚出現紅斑、丘疹、水皰、靡爛、痂皮等皮膚傷,並有熱、痛、癢症狀,嚴重時還會長出膿包,散發出臭味。

臨床研究顯示,皮炎主要真菌感染和跳蚤感染引起的。其臨床主要症狀是,狗狗的皮膚出現片狀、條狀或不定形狀紅腫,有滲出時可有痂皮覆蓋,當皮膚有損傷時可有糜爛或潰瘍出現,局部有痛癢感。

如果發現泰迪犬有以上類似的症狀,

最好先帶它去寵物醫院做化驗,確診皮膚病的病因,然後在針對性治療。切記,家長不要隨隨便便胡亂的給泰迪犬使用藥物,任何藥物的使用都應該先諮詢獸醫的意見,在醫生的指導下為泰迪犬進行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