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溫馨永恆:孩子和狗狗快樂成長

狗狗和孩子在一起將會演繹怎樣的故事呢?孩子有一隻狗狗陪伴,是快樂的事情,讓孩子有了可以在一起玩的夥伴,讓狗狗有了一個愛它的小主人。孩子和狗狗在一起也讓孩子更有愛心和責任感,讓孩子早早的懂事。當可愛的狗狗粘上孩子,是可愛對可愛的碰撞,更讓人們有一種羡慕和喜歡的感覺。看了會員“pinkyst”分享的孩子和狗狗的照片,你也會羡慕不已的。讓孩子和狗狗一起成長,讓孩子有一顆愛小動物的心。

 

dudu和陽在一起,萌萌的狗狗,可愛的小孩,他們就是好朋友。dudu總是粘著陽,因為陽會給狗狗們一些好吃的東西。陽也是很慷慨的小孩經常喂dudu、lucky(會員“pinkyst”家的兩隻可愛狗狗)並且跟它們一起玩。狗狗知道小主人對它們的好,所以會用小舌頭去舔小主人,讓它們感覺到它們的溫柔。有時候,愛與關心是相互的,狗狗也知道這樣的感情,陽從小和狗狗在一起,

當然懂得狗狗們,狗狗們也喜歡和陽在一起。

 

看著孩子和狗狗一起成長是幸福的事情,誰不想感受著溫馨和諧的畫面呢。這對於一些人說孩子和狗狗不能兼得的謬論有力的回應。現在很多家庭都有狗狗和小孩子,孩子們和狗狗相處得很和諧,

他們也是彼此信賴的好朋友,至於有了孩子不想去養狗的行為,只能說你對狗狗感情不深,狗狗只是生活裡排解壓力的玩具而已,沒有把狗狗作為自己的家人,如果養了狗,就要愛它們,讓它們融入家庭,這和有沒有孩子無關,只是心態的問題。

孩子和狗狗在一起,永遠是那樣可愛,留下幸福溫馨的回憶,愛孩子也愛狗狗吧,讓他們一起快樂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