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多大長牙?金毛幾個月牙能長齊?

剛生出來的小金毛犬嘴巴裡是沒長牙的,就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隨著小金毛慢慢長大,它嘴巴裡的牙齒也會慢慢長出來,作為家長你知道金毛犬多大能長牙,幾個月牙齒能長齊呢?

臨床研究發現,幼犬長牙都有一個大致的規律和時間週期。其實就像幼兒一樣,在一定的時間裡就會開始長滿,然後換牙,到最後牙齒長齊。

一般來說,幼犬會在20天左右開始長牙;4-6周齡,乳門齒就會長齊。在幼犬2-4月齡的時候,還會開始換牙,期間會更換第一乳門齒;5-6月齡左右會開始更換第二、三乳門齒及乳犬齒;這個週期會一直持續到狗狗8月齡左右,至此幼犬的牙齒也就全部長齊了。

金毛犬長牙齒需要補充足夠的鈣質,因此在幼犬時期一定要特別注意鈣質等營養的補給。當然能,合適的鈣營養才能促進狗狗身體健康的發育成長,如果鈣營養補給太多或者太少,

這對狗狗的健康都存在一定的影響,而且這個影響有可能是終身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