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為什麼叫尋回犬?什麼原因?

我們熟悉的金毛犬全名是金毛尋回獵犬,為什麼叫金毛尋回犬,這當中又會是什麼原因影響的呢?要搞清楚這個問題並不難,百度搜索關於金毛犬的相關資料,就可以找到相關資料了。

查詢金毛犬的歷史我們知道,這是在19世紀由蘇格蘭的一位君主培養出來的犬種。這位君主用黃色的拉布拉多尋回犬、愛爾蘭賽特犬和已經絕跡的雜色水獵犬,就培育出了一種長毛尋回犬,後來在經過不斷改進繁育就成為現在著名的金毛尋回犬。

有人說培育金毛犬君主的名字叫golden retriever,後來直接翻譯過來是金色巡迴犬,後來人們為了叫起來方便就直接稱呼金毛犬了。此外,這種金毛犬還特別擅長叼銜獵物,因為它們的嘴叼銜時非常柔和,而且這種狗狗

金毛獵犬就是金毛巡迴(獵)犬呀。這個品種是美國人培育的,名字是golden retriever.直接翻譯過來就是金色巡迴(獵)犬。

我們為了方便,就把巡迴去掉了,其實是一樣的。就像貴賓犬可以叫做貴婦犬,還可以叫獅子狗,但指的還是同一品種。有很強的游泳能力,並能把獵物從水中叼回給主人。因此,金毛尋回犬也視乎更能凸顯這種狗狗的長處和特點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