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幾個月磨牙?金毛磨牙期多長時間?

剛出生的金毛犬口腔中是沒長牙的,就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隨後金毛就會開始慢慢長牙,當然也就開始進入較為漫長的磨牙期了。狗狗在長牙的過程中,口腔會出現不舒適的感覺,因此就會磨牙,特別喜歡啃咬東西。

金毛幼犬在出生20天左右的時候就會開始長牙,因為長牙會有疼痛等不適的感覺,而磨牙可以很好的減輕它們的這些不適感,所以在金毛犬長牙的過程中它們都需要磨牙。而這個長牙週期會是幾個月。正常情況下,狗狗可能在8月齡左右完成長牙、換牙、在長牙的過程,從此以後因為長牙不適而出現的磨牙情況也會得到緩解。

金毛犬在磨牙時期喜歡亂咬東西,它們不管是鞋子、報紙、床單、雜誌、桌子都會啃咬。雖然此舉能緩解它的不適,但造成的破壞也是存在的。金毛犬的磨牙期是比較漫長的,在這個時間段既要滿足它們磨牙的需求,

又要防止它們搞破壞。因此,專門為狗狗準備一些咬骨、咬膠很重要。閒暇時就給金毛犬啃啃咬骨咬膠,既滿足了其需求也減少了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