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怎麼看純不純?哈士奇純度辨別方法

養狗的人都知道純種和串串的概念。純種狗和串串狗在銷售價格上也有很大的差別。飼養哈士奇當然能是希望能選購到一隻純種、威武的小哈。而你知道該怎麼辨別小哈是否是純種的嗎?

哈士奇就是西伯利亞雪橇犬,小哈的名字是因為它有種獨特的嘶啞叫聲,因此獲名哈士奇。純種的哈士奇非常的美麗而且價值也比較高。當然,純種的小哈也有自己的獨特之處。

純種的哈士奇,外形酷似狼,但是體型要比狼稍微大一些。雄性哈士奇的標準身高在53-58釐米左右,體重在20-27公斤;雌性哈士奇身高在51-56釐米左右,體重在16-23公斤左右。

純種的小哈有著標準的雙層毛髮,毛髮中等長度,非常的濃密厚實。內層毛髮柔軟濃密,而外層毛髮光滑伏貼。毛髮的顏色由黑至白、棕色至紅色的都可以,而且分佈不均。

純種的哈士奇眼睛呈現杏仁狀,分割的距離適中不遠也不近,

眼睛可以是棕色或者藍色;耳朵的大小也適中,為三角形,距離比較相近,耳朵上有厚厚的毛髮。整個背部略呈拱形,肋骨從脊椎向外充分擴張,腰部收緊,傾斜,比胸腔窄,尾巴上的毛很豐富,有點像狐狸尾巴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