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阿根廷動物園允許遊客親近猛獸

在阿根廷的一家動物園裡----盧漢動物園,住著超過50只非洲獅、20只孟加拉虎、12只美洲獅和大約50只不同種類的南美洲猴子。在這裡曾今令人們畏懼害怕,不敢靠近的野獸似乎變得溫順友好了。因為這家阿根廷動物園允許遊客親近這些猛獸,可以和獅子老虎玩親親。你看看這些大傢伙對於人類的親吻似乎也很享受、很願意接受呢。

有外媒報導曾說過,在動物王國中,大型食肉類動物向來以兇猛著稱,殺戮和獵食是它們的本能。這些猛獸有著令人畏懼的威嚴和力量,不管是誰,面對這些兇猛的野獸都是退避三舍,不願靠近。但是在阿根廷的盧漢動物園,讓我們看到了“神奇”的景象。

在這裡,似乎所有的動物都溫順異常,老虎會像小貓一樣在地上打滾,任你撫摸它的肚皮,遊客可以和棕熊共用食物,甚至還能親吻獅子的鼻頭。這家“奇特”的動物園允許遊客和世界上最危險的動物親密接觸。

該園自1994年開業以來,沒有任何動物攻擊的報告,但仍然引發了爭議,一些遊客聲稱動物被麻醉,

但動物園堅稱是因為對動物從一出生就開始的馴化,消磨了它們身上的野性。這裡的許多動物據說曾經是一些人非法飼養的寵物,因為越長越大難以飼養最終被送給了動物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