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澳馬戲團3歲馴獸師與幼獅同桌吃飯

愛的力量總是偉大的,即便是兇猛的野獸也會被“愛”馴服。在3月28日這天,英國《每日郵報》就刊登了一組令人驚訝但有溫馨感人的照片。照片的主角是一名3歲的男孩和一頭幼獅。小男孩與幼獅動作非常的親密,它們坐在一起正在吃早飯。它們看上去就像親密的家人一樣,溫馨有愛。

照片中的小男孩才3歲名叫布拉克斯頓,是澳大利亞最大的動物馬戲團——星塵馬戲團(Stardust)的一名新馴獸師

而它的朋友是非洲幼獅名叫Zimpi。布拉克斯頓與幼獅一起吃早餐,幼獅則盯著布拉克斯頓的食物盤,似乎在說:“我也喜歡喝牛奶”。

星塵是澳大利亞最大的家庭經營式的動物馬戲團。多年以來,該馬戲團將馬、猴子、獅子等都視為自己的家庭成員,一直堅持用人性化的方法對待這些動物。此外還有另一些照片則顯示了布拉克斯頓與幼獅一起訓練的情景。但布拉克斯頓說,他長大後想訓練山羊,而不是獅子。

也有報導稱,儘管一些活動家至今仍沒發現星塵馬戲團虐待動物的證據,但在眾人反對馴獸表演的呼聲中,星塵馬戲團的路能走多遠還是個未知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