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Sophia星運當頭:和明星拍雜誌

前段時間小編曾經報導過會員“sophia的爸爸”帶著愛犬Sophia拍攝了某品牌服裝的雜誌目錄後,Sophia就一路星運當頭,這次居然和香港明星陳鍵鋒來了個親密接觸,一起拍攝了一個數碼產品的雜誌廣告。

據會員sophia麻麻“nikiwen”說,不知道是不是上次Sophia拍攝服裝目錄的表現不錯,而且也比較聽從指揮,所以,這次某寵物雜誌的編輯又來找我們去拍雜誌。當時說會和明星合作,倒是沒有詳細詢問是和哪個明星一起拍,

沒想到到了現場才發現是和TVB當紅小生陳鍵鋒一起拍,心裡非常興奮!以前一直在港劇裡看到陳鍵鋒,這次居然可以看到真人,而且在拍攝中陳鍵鋒也表現的非常喜歡狗狗,所以合作的也比較順利。只是因為是和明星一起拍攝,沒辦法用自己的手機拍點花絮留念,有點可惜了。

小編詢問“sophia的爸爸”是不是以後sophia會有更多的“片約”,“sophia的爸爸”說,其實對這類事情並不是很熱衷,無非是因為有編輯找上來感覺沒什麼藉口推辭,再者覺得這些機會對狗狗來說也是挺特別的經歷,所以就參與了。其實,對狗狗來說,她們並不知道和明星一起拍攝,或者自己可以成為狗狗明星,它們最開心的事情還是可以出去玩自由奔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