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大白熊犬聽話嗎?大白熊犬不聽話怎麼辦?

聽話的大白熊犬總會得到主人更多的疼愛,而調皮的大白熊犬總會讓主人心力交瘁,在疼愛之餘又多了幾分憤怒。很多家長在飼養大白熊犬之前,一定會問這樣的狗狗是不是真的聽話,如果大白熊犬不聽話又應該怎麼辦呢?

第一,要訓練大白熊犬,首先就得讓它明確的清楚口令的含義。給狗狗準備的口令,應該是間斷,而且發音清晰的詞語。同時,在向狗狗發佈命令的時候,要避免大吼大叫或者憤怒的語氣。給大白熊犬下達命令,要抱著冷靜、堅定、不可更改的態度即可。

第二,訓練大白熊犬沒有什麼轉還的餘地。比如說,要訓練大白熊犬坐下,既然已經下達了指令,那麼其結果就是狗狗必須完成動作。千萬不要因為大白熊犬裝可憐,撒嬌,主人就妥協。如果這樣,只會讓狗狗養成嬌縱任性的性格,這讓大白熊犬變得聽話的訓練就更難了。

第三,

生活中如果大白熊犬不聽話,那麼家長應該在犯錯的當下就給狗狗批評訓斥。不要等事情過了兩三天再想起去懲罰大白熊犬。這樣狗狗會感到莫名其妙,也會給它帶來錯誤的訊息,讓產生錯誤的標準。大白熊犬不聽話,主人可以訓斥它,嚴重的話可以對它進行懲罰。如撒水槍懲罰,靜坐懲罰等等。但是,懲罰也要合理,那些無理的打罵怒斥是不能允許的。

要想讓大白熊犬變得聽話,這個狗訓練就應該從其幼年開始。從小引導狗狗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慢慢地教會它該如何正確的面對家人、陌生人,通過生活的點滴引導,讓大白熊犬變得乖巧聽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