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大白熊犬怎麼美容,大白熊犬美容方法

既然開始飼養大白熊犬,那麼日常的護理、美容問題就都隨之而來了。大白熊犬怎麼美容?大白熊犬美容的方法?這些問題就會經常在主人的腦子裡轉悠。在此小編就針對這些問題來簡單的介紹以下,希望能解除各位家長的煩惱和憂慮。

第一,大白熊犬有著濃密厚實的白色毛髮,所以梳毛就成為美容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步驟。給大白熊犬梳毛最好能每天至少保持1次。準備一把結實、專用的寵物梳毛梳子和一把剪刀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梳毛可以從大白熊犬的頭部開始,然後順著頸部、背部、身體兩側、胸部、腹部繼續往下梳理。提一點意見,在梳毛的過程中動作應該穩健輕緩,特別是梳理胸部、頸部、腹部、臀部等較為敏感的部位時,千萬不能隨意的亂扯哦,否者惹怒了大白熊犬,主人梳毛工作也就別想在進行下去了。

PS:我們知道大白熊犬的毛髮非常的濃密蓬鬆,

一段時間不梳理就容易打結。所以,在梳毛的時候如果遇到實在難以梳開的毛球千萬不要勉強,用剪刀適當的修剪掉毛球即可。

第二,除了梳毛,洗澡也是美容工作的一個重點。很簡單,去其它寵物狗洗澡一樣的步驟。只是大白熊犬的身體體積比較大,主人在揉搓的時候可能需要費點時間和氣力哦。

首先準備好狗狗專用的香波,適當的洗澡水溫。然後可以將大白熊犬的身軀淋濕,打上香波就可以開始揉搓了。注意,狗狗的頸部、四肢、腳趾甲、肛門腺等部位一定要徹底清潔哦。

最後,在用清水沖洗掉大白熊犬身體上的泡沫,用幹毛巾適當的擦拭。最後一步最為重要,就是用吹風機將濕漉的大白熊徹底吹幹,

避免它著涼感冒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