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大白熊犬愛叫嗎?大白熊犬老是叫怎麼辦?

大白熊犬愛不愛叫喚,這與它的性格、脾氣、環境影響有關。大白熊犬是一種歷史非常悠久的大型犬,因為外形有點先“熊”,因此被稱之為大白熊犬。那麼,生活中大白熊犬到底愛不愛叫,如果它老是叫喚應該怎麼辦呢?

對於狗狗來說,叫喚應該是一種天賦本能。狗狗不能“說話”,所以叫喚就成為它們交流、傳遞訊息的方式。不同的叫喚有不同的含義,也就可以表達出狗狗的意願和想法。狗狗偶爾吠叫並沒有什麼大礙,但如果經常、拼命的叫喚,也會讓人受不了。

嚴格來說,大白熊犬的性情是比較溫和的、而且勇敢、耐力好,與人也非常的親密。同時護主心強烈,有責任心。作為寵物狗飼養,大白熊犬還是非常不錯的。生活當中,大白熊犬偶爾的叫喚兩聲。比如說,迎接你回家的時候,在做遊戲、玩耍的時候。這都是可以接受且屬於正常的。但是,如果大白熊犬總是惡意的叫喚,

那麼就要對它進行嚴格的訓練了。

當聽到大白熊犬吠叫的時候,就要及時的觀察狗狗,找到它吠叫的原因。如果是故意叫喚,那麼家長應該大聲的訓斥,讓狗狗停止叫喚。如果大白熊犬是因為孤獨想引起你的注意,為了不讓狗狗養成叫喚的習慣,你可以不給狗狗做任何的回應,讓大白熊犬明白這種叫喚不能吸引你的注意力。

當然,如果大白熊犬是遇到危險,或者有陌生人闖入家中。那麼家長也應該與狗狗保持統一戰線,共同面對進犯的敵人。值得注意的是,在制止大白熊犬叫喚的時候,其態度一定要堅定,不能猶豫。面對大白熊犬不能有任何商量的餘地,避免狗狗養成撒嬌的壞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