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水果中的潛危險!狗狗危險食物榜

當我們在吃東西時,狗狗總會雙眼水汪汪地凝視著我們嘴裡及手上的食物,於是我們都會於心不忍地塞一、兩塊食物給狗狗吃,看到狗狗滿足的模樣之後,我們更是欲罷不能地給它更多的食物。但是其實很多食物是狗狗不能吃的,例如某些水果。所以我們要分清這些危險的界線,讓我們的狗狗健康成長。

健康才是硬道理

【上榜水果】楊桃、香蕉、櫻桃、奇異果、甘蔗等

【禁食原因】楊桃、香蕉、櫻桃和奇異果等含有的礦物質鈉、鉀比重較高,而鈉、鉀會給狗狗的腎臟帶來沉重的負擔。櫻桃還可能導致狗狗呼吸急促,

心跳急促甚至休克。甘蔗的纖維質較粗,很難消化,容易阻塞小型犬的腸道,發生危險。

【危險指數】★★★☆☆

水果中的潛危險

【上榜水果】桃子、李子、荔枝、芭樂、芒果、雪梨等

【禁食原因】這些都是含有大果核的水果,所以要先把果核取下。桃子和李子的果肉不可過量,

而種子是完全不能吃。因為多數瓜果類的種子含氰化物,可能導致狗狗下痢,嘔吐和下腹疼痛。另外,芭樂的籽容易使狗狗便秘。

【危險指數】★★★★☆

絕對的禁止食用

【上榜水果】葡萄、澳洲堅果、胡桃等。

【禁食原因】這兩種水果都含有毒素,葡萄會破壞腎臟,澳洲堅果和胡桃會影響消化系統、神經系統和肌肉。狗狗的肌肉一旦受到影響,很容易造成癱瘓的嚴重後果。

【危險指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