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步驟】怎麼訓練狗狗握手?

很多寵物狗都會和主人握手,當然狗狗並非天生就這麼懂禮貌,狗狗握手還得通過嚴格的訓練才能達到。狗是非常聰明的動物,一般來說只要一段時間的訓練,它就能掌握與人握手的要領,等到你在下達“握手”命令的時候,它就會伸出爪子和你握手了。

訓練狗狗握手的方法步驟:

首先,給寵物狗準備一個項圈,找一個安靜的訓練場地(訓練狗狗握手的場地不要打,一般在家也可以),在訓練之前要讓狗狗先學會安靜的在你對面坐著。

其次,當寵物狗坐定之後,馴養員就要面對狗狗站著(如果是大型犬那麼可以站著,如果是小型犬就需要蹲下)。

第三,在準備就緒之後,馴養員可以用手輕點狗狗的左前腳(當然右前腳也是可以的),此時狗狗出於本能反應就會抬起你碰它的那只腳,此時馴養員就可以趁機抓住寵物狗的爪子,然後說“握手”,同時搖晃兩下,

在放下狗狗爪子的同時說“放下”。

第四, 當寵物狗順利完成這個“握手訓練”之後,馴養員可以給它一些獎勵。比如說撫摸它,給它一些美食。這樣可以更好的刺激狗狗記憶,讓它形成條件反射,養成“握手”的習慣。

PS:訓練寵物狗握手不能太著急,馴養員應該給與狗狗足夠的時間讓它來完成訓練。要循序漸進的訓練寵物狗,相信一段時間後寵物狗就能接受並且完成“握手訓練”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