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剛到家怎麼照顧?不適應怎麼辦?

剛回家的泰迪犬肯定會出現不適應的狀態,吃不下、睡不著,每天都很謹慎的在屋內探尋,有些泰迪犬甚至就直接躲在狗窩中。泰迪犬剛到一個環境就出現這些情況,還是比較正常的反應。作為主人,面對剛到家的泰迪犬時,應該更謹慎,更有愛心的去照顧它。想辦法緩解它的緊張和不適,讓狗狗可以儘快的熟悉新的生活環境。

首先,每天應該定時定量的給泰迪犬餵食。注意,不管它吃還是不吃,每天都應該定時餵養。而且應該給泰迪犬搭建一個溫暖、安全的生活環境。讓狗狗有足夠的安全感,它才能更主動的去熟悉環境和新的家人哦。

第二,在泰迪犬還沒有完全適應新環境之前,不要強迫它去適應新的生活,不要強迫它參加“家庭聚會”,簡單一點說就是不要故意挑逗、刺探它。

第三,在泰迪犬沒有適應新環境之前,要拒絕陌生人的探訪。應該給狗狗足夠的時間和空間,

讓它自己去熟悉這個新的生活環境。

要幫助泰迪犬更好的適應新生活,家長也不能什麼都不做。在日常生活中,你可以嘗試友好的與泰迪犬溝通,比如說輕柔的撫摸它,讓泰迪犬慢慢地信任你。同時還可以給泰迪犬買一些它喜歡的玩具,注意要拉近和狗狗之間的距離,日常的交流和互動是最好的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