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泰迪中暑了怎麼辦?怎麼防止泰迪中暑?

夏季氣候燥熱,泰迪犬在這個季節就特別容易中暑,飼養管理不當泰迪犬就有中暑的危險。而且中暑對寵物狗的傷害並不小,嚴重的時候泰迪犬的小命都保不住。夏季發現泰迪有中暑現象,一定要及時的處理,緩解其症狀。同時也要做好防止泰迪犬中暑的工作。

泰迪中暑了,可以用軟管接涼水給泰迪沖涼。沖涼的時候不要用冰水,因為這樣做會導致泰迪的體溫驟降,只需要用常溫的涼水即可。同時要第一時間將泰迪犬轉移到陰涼通風的地方,如果泰迪只是輕微的中暑,可以用濕毛巾輕輕的擦拭它的身體,説明降低身上的溫度。當然,如果是中暑嚴重,已經有抽搐、甚至不清的情況,那麼在緊急處理之後要第一時間送往醫院,千萬不要耽擱哦。

夏季防止泰迪犬中暑的方法:

1.每天都應該準備足夠的清水,讓泰迪犬可以隨時喝到。

2.運動、遛彎時間改在涼爽的清晨和晚上,

要防止泰迪犬在烈日下外出活動。

3.不要將泰迪犬留在悶熱的屋內、車內,應該讓它待在舒適、陰涼、通風的地方。

4.不要讓狗狗頻繁的進出高溫的室外和低溫的空調房,要防止泰迪犬患上空調病。

PS:夏季要防止泰迪犬中暑,最主要的就是要管理好狗狗的日常生活行為。其實防止狗狗中暑的方法與防止人類中暑的方法一樣,只要家長密切關注狗狗的變化,及時的做出調整,就可以防止泰迪犬中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