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泰迪犬咬人嗎?泰迪犬咬人怎麼辦?如何糾正?

泰迪犬是一種非常機靈、聰明、可愛的寵物狗,生活中泰迪犬非常的溫順,可以與家人和諧的相處。關於泰迪咬人的資訊我們聽得並不多。當然,狗狗的行為意識與人類完全不一樣,有時候因為某種刺激也會惹怒泰迪犬,為了保護自己的安全,泰迪可能會變得比較凶或者是咬人。那麼,泰迪犬如果咬人了應該怎麼辦,該如何糾正這種行為呢?

正常的泰迪犬是不會咬人的,只有當它受到威脅,感到壓力、恐懼的時候才會咬人。比如說,泰迪的領地範圍內有其它狗狗闖入,這讓泰迪犬感受到了威脅和壓力,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泰迪會憤怒的攻擊咬人。又或者,人們的某種行為讓泰迪犬誤以為是攻擊,為此狗狗也會變得憤怒而咬人哦。

如果發現泰迪犬咬人,作為家長首先當然應該是及時的制止,主人大聲的訓斥這都可以讓狗狗快速的停止下來。

此外,還可以用灑水的方法,來逼迫狗狗停下咬人的舉動。同時,如果被咬者真的被要出傷痕了,那也一定要及時的清洗處理,而有必要去醫院注射狂犬疫苗哦。

要糾正泰迪犬的咬人行為,這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情,特別是糾正成年的泰迪犬,更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為此,小編也提醒各位主人,在寵物狗幼年時期就應該好好的訓練它,引導它養成好的行為習慣,讓它可以更溫柔的與家人相處。如果從小放人泰迪犬自由,那麼等狗狗成年之後要想在糾正其咬人等壞習慣,就會非常的困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