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比熊犬初次到家怎麼辦

第一次在新家吃飯:比熊幼犬每天要吃四餐,因此對於剛剛來到新家的狗狗一定要合理餵食。第一餐只給正常其量三分之二,幼犬可能會興奮、神經質或是暈車。因此提醒您在幼犬進餐時,應與其保持距離,特別是神經緊張的幼犬。

第一次與其它寵物接觸:當幼犬第一次會見其它寵物時要格外小心。如果狗狗的主人要是在場,那麼具有攻擊性的動物(特別是公狗)會十分討厭新來的狗狗。因此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提醒您在第一周要隨時留意幼犬的安全。就算是友好的公狗,也可能在玩耍中傷害到幼犬。

對於任何一隻狗狗來說社交是必需的,因此要加強訓練幼犬學習其它成犬良好的行為。在犬只逐漸長大後,它會建立其社會位階和主導性。當兩隻母犬在一起時不會互相搶主導地位,那只較大的母犬具有較高的位階。若是兩隻公狗在一起時,那只年輕的公狗會頻繁的挑戰另一隻公狗的領導地位,因此很容易發生打架。

第一次在新家過夜:在晚上睡覺前,要先讓比熊幼犬排便。當想家的幼犬睡覺前看不到你,會不安甚至嚎叫。在此據吾愛吾犬網教您兩種處理方式,第一種不加以理會,直到幼犬安靜下來為止。切不要因為嚎叫而處罰幼犬,此時會使情況更惡略。第二種方法是將幼犬抱到臥室內睡覺2-3周。

不過小孩可能會模仿,也將幼犬帶到床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