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2、3個月泰迪犬怎麼餵養?要注意什麼?

2、3月齡的泰迪犬一般才剛剛斷奶,身體都非常的嬌嫩脆弱,一不小心就容易生病。在餵養這個年齡階段的泰迪犬要更小心,更加注意一點。那麼,2、3月齡的泰迪犬應該怎麼來餵養呢?

1.準備營養豐富均衡且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如果你決定以後都用狗糧來餵養泰迪犬,那麼此刻就可以選購專業的幼犬狗糧,然後搭配狗奶粉來餵食泰迪犬。注意,狗糧要先用溫水泡軟,然後沖好狗奶粉並且攪拌均勻之後在給泰迪犬吃。

2.這年齡階段的幼犬身體非常的嬌弱,腸胃功能也脆弱,因此餵食的原則是應該是少食多餐。每天給幼犬餵食4-5頓左右,每次保證幼犬能吃飽即可。不要讓它餓著但也不要讓它撐壞哦。

3.飼養2、3月齡的泰迪犬還有一個問題需要特別注意。這個年齡階段的狗狗都要驅蟲和打疫苗。在幼犬成功斷奶1星期左右就要給它注射疫苗,而且在打疫苗之前應該先檢查狗狗的身體,

確定身體健康才能打疫苗。

PS:在餵養泰迪犬的過程中還要注意訓練它。雖然此時的泰迪犬沒有什麼力量,不能進行“力量方面的訓練”,但是訓練引導泰迪犬從小養成好的飲食習慣和生活太態度還是可以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