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胸前有白毛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泰迪犬可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寵物狗了,這種狗狗體型小,外形可愛,尤其是那一身色彩濃郁的卷毛,更是令很多人喜歡抓狂。在人們眼中,泰迪犬就應該是有紅棕色的,然而如果它胸前有白毛這又是怎麼回事呢?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曾經有專家觀察過,發現巧色紅色泰迪較之其他顏色泰迪很特別,狗狗在2-5月齡嘴頭周圍顏色多數呈金黃色,淺紅色甚至杏色,有人會認為這樣的泰迪犬不純,然而事實並非如此,這主要是小狗從斷奶到食物過渡自身營養吸收和代謝以及微量元素不均衡引起的正常現象。而且這種現象也同時出現在泰迪犬後腿內側根部,腋窩,4只腳掌中心。以後隨著營養攝入和月齡增長在沒有涉及大面積白皮的情況下,會逐步改善,很多白色黃色毛髮也會逐步變色直至消失,這和掛白風馬牛不相及。

也有人認為,泰迪犬胸前出現白毛也有可能是因為遺傳基因的影響這個就像顯性基因和隱性基因一樣的,

只要上代中有白狗的出現,小崽子就可能會有。如果胸前有一點白毛,長大後應該不會擴散的,就像胎記一樣了。

而人們常說的掛白,主要是指泰迪犬嘴頭,下巴,胸部,腳部白毛出現在腳掌面影響美觀。嚴重的分開胸毛後有很明顯白皮,這種情況往往會遺傳下一代,所以繁殖者往往都會更加在意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