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嘴巴掉毛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長毛狗、短毛狗每年都會掉毛,因為季節氣候的變化,為了更好的適應環境,狗狗就會掉毛、換毛,然而這種掉毛是非常正常的。有時候,寵物狗也會出現不正常的掉毛,比如說因為皮膚病等等導致的掉毛。那麼,如果你的狗狗嘴巴部位有掉毛的情況,這又是怎麼回事,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首先,很有可能是毛囊炎或濕疹等疾病引起的掉毛,因為皮膚瘙癢,狗會用爪子和牙齒抓扯皮毛,也會抓脫大量狗毛。當然,要想確定狗狗是否因為毛囊炎等疾病導致的掉毛,最好的方式是先送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詳細的診斷之後才能做出判斷。

如果寵物狗只是單純的嘴角出現掉毛,還有可能是因為身體維生素和體內礦物質缺乏,這也會導致狗狗不正常脫毛。另外,陽光照射和氣溫等自然環境對狗毛的生長也會造成影響。

注意,狗狗如果是正常的掉毛一般多出現在春秋季節,

而且換毛是全身性的,你會發現狗狗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有掉毛的痕跡。如果只發現狗狗某一個部位大量的掉毛,那麼就要注意可能是疾病或者其它原因導致的掉毛。遇到這種情況都應該先弄清楚狗狗掉毛的真是原因,然後才能進行正確的護理、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