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泰迪的鼻子花了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當發現泰迪犬鼻子有些不一樣的時候,很多家長都會問“泰迪鼻子顏色怎麼淺了?這是怎麼回事?什麼原因造成的?”其實,不同的泰迪犬鼻子雖然都是清涼濕潤的,但是其它狀態也可能不一樣。而且不同的泰迪,鼻子花,也有不同原因。

首先要說的是,泰迪鼻子原來是黑的,慢慢變亮,變棕,最後不黑了。一種是snow nose泰迪在夏天的時候鼻子很黑,可是到了冬天,顏色自然的就變棕,變亮。所以叫做“雪鼻”. 這種情況可能是維生素E缺乏造成。

還有一種呢,是所有黑鼻子泰迪泰迪都可能出現的。疾病引起的泰迪鼻子變花:比如白癜風,甲狀腺機能減退,接觸性過敏都會引起鼻子退色。這些都是病態的,所以需要去醫遠那裡檢查。

還有一種情況是比較鬱悶的,也就是小的時候鼻子花,長大以後也變不過來了。這種情況是泰迪泰迪先天造成的,遺傳問題,沒有找到解決辦法。

所以說有很多鼻子可能是變不過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