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八哥犬鼻子幹怎麼回事?生病了嗎?

沒事的時候觸摸下八哥犬的鼻子,發現健康正常的八哥犬,鼻子都是清涼濕潤的。而從寵物醫學的角度出發,如果八哥犬的鼻子變得乾燥,那就表示它已經生病。需要及時帶八哥犬去醫院檢查,然後進行治療。

研究發現,八哥犬的鼻子裡有大量的褶皺,這就使得鼻子裡的表皮面積增加了許多倍,可以容納更多的嗅覺細胞,所以你知道為什麼八哥犬的嗅覺會如此靈敏了吧。狗狗的鼻子濕潤清涼,是因為它的鼻頭可以沾染空氣中更多的氣味分子,而鼻頭內部不長毛的部分有許多突起,氣味分子進入狗狗的鼻子,在狗狗的大腦裡就會完成一系列的分析。

八哥犬的鼻子濕,並不是狗狗的鼻頭會分泌什麼東西來讓鼻頭變濕的,狗狗是能通過用舌頭來舔鼻頭,而讓鼻頭一直保持濕潤和靈敏狀態。

八哥犬鼻子幹可能是因為長時間沒有舔了,

同時體溫升高也容易導致狗狗的鼻頭變幹。此外,類似於細小、犬瘟、感冒發燒等疾病也會導致八哥犬的鼻頭變幹。發現狗狗鼻子變幹,家長就應該關注起來,因為這是八哥犬身體存在異常情況的的警告,要想確保巴哥犬健康,鼻子清涼濕潤,一定要第一時間給八哥犬診斷,然後開始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