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八哥犬眼屎多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八哥犬眼睛非常的大,為圓形而且有點突出。每天早晨起床的時候,在它的眼角可能會掛著一點點眼屎,當然這大多屬於正常的情況。就像人每天起床眼角也會掛紮一些眼屎一樣。如果八哥犬眼屎異常的增多,那麼這一定是有原因的。至於是怎麼回事可以看看以下的分析哦。

正常情況下,八哥犬眼角的眼屎只有一點點,而且多成土黃色,清理起來也很容易。如果存在異常病因,那麼八哥犬的眼屎可能會增多,其形狀呈幹糊狀或者是粘糊狀,還有可能帶有難聞的異味。眼屎粘附在眼睛上,導致巴哥犬的眼睛無法正常睜開。

如果八哥犬眼角的眼屎硬結成幹的糊狀,那這就表示狗狗的眼睛有炎症,或者已經上火。反之,如果眼屎呈現軟糊狀的,那表示八哥犬有虛熱。注意,細小、犬瘟等傳染疾病也會導致八哥犬眼屎增多,而且眼屎多呈現那種黏糊狀。

當發現八哥犬眼角的眼屎異常的增多時,家長一定要警惕起來。帶寵物狗去醫院檢查以下,確定病因然後進行治療。如果真的不幸感染細小、犬瘟,也應該第一時間隔離治療。努力挽救八哥犬性命的同時,也要防止其它健康的寵物狗感染犬瘟和細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