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狼狗眼屎多怎麼回事?生病了嗎?

狼狗眼屎突然增多,影響狗狗眼睛睜開、視力的時候,家長就要注意了。狼狗的眼睛可能已經感染疾病,或者受到了什麼嚴重的刺激,才會出現眼屎增多的異常情況。那麼,爛狗眼屎增多到底是怎麼回事,這代表它一定是生病了嗎?

研究發現,寵物狗眼屎增多的病因有很多。比如說,眼睛炎症,體內有虛熱,嚴重的上火、感染犬瘟細小等等,在這些情況的影響下,狼狗的眼屎會增多,而且其病症還會不一樣。

當狼狗嚴重上火的時候,其眼屎會比較硬結,而且而幹糊狀,摸起來像是一粒粒、一塊塊的。當狼狗體內有虛熱的時候,其眼屎增多,且多呈現軟糊狀。如果是狗狗肝火太旺,那麼眼屎不僅增多,而且眼睛還會變得紅紅的。如果是眼睛炎症,狼狗的眼睛還可能會異常流淚,結膜變紅。此外,如果是感染犬瘟細小,那麼眼屎可能粘濃,且有異味。

狗狗眼屎增多除了可能是生病了,

也可能是身體不適造成的。此外,狼狗長倒睫毛,影響到眼睛,那麼眼睛也會異常流淚,眼屎增多。同時,受到異物的滋擾(眼睛近砂子等異物),狼狗同樣會異常流淚,也會導致眼屎分泌增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