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吃的多嗎?拉布拉多一天吃多少?

拉布拉多犬屬於中大型犬種,要滿足其身體成長的需求,它的飲食量不會太小。餵養拉拉應該先制定一個科學、合理的飲食計畫,然後每天定時定量的來餵養。那麼,你知道拉布拉多犬一天應該吃多少食物才是健康的嗎?

首先,應該根據拉布拉多犬的成長變化來合理的搭配食物,當然食物的分量也要根據拉拉的實際需求來決定。比如說,年幼的拉拉與成年、老年的拉拉其飲食的分量肯定是不一樣的。而這之間的區別,主人還應該根據實際的情況來科學的判定。

年幼和年老的拉拉應該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來餵養,這樣可以避免給它增加腸胃負擔導致腸胃不適。而餵養成年的拉布拉多犬,每天定時的餵養1-2頓即可。然而要知道拉拉一天應該吃多少合適,那麼每次等它吃完之後你都可以用雙手觸摸它的腹部。如果拉拉的腹部豐滿但不過分的鼓脹,

這就表示飲食的分量剛剛好。反之,如果拉布拉多犬的腹部過於平坦甚至是有些癟,那就表示準備的適量太少;如果拉拉的腹部過分的鼓脹,有代表適量準備的太多。家長只要根據這樣的判斷來合理的調整拉拉的食物分量即可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