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一頓吃多少?一天喂幾次?

很多主人對自己的寵物狗都寵溺的不得了,擔心自己的拉拉會餓著,身體營養會不夠,所以就每天都拼命的給它喂東西吃,當然最後的結果也就是肥胖、挑食厭食咯。餵養拉布拉多犬一定要科學規律,拉布拉多犬每天喂幾次,一頓應該吃多少都應該遵循規律,科學的餵養。

拉布拉多犬體型比較大,一頓的食量也不會太小。而且拉拉幼犬和成犬的飲食量也是不一樣的。餵養幼犬拉布拉多和成犬不能固定不變,其餵養的方式,每天餵養的頓數,每餐的食量都應該隨著拉拉的成長做出適當的調試。

第一,成功斷奶的拉拉到6月齡左右,所選擇餵養的食物應該是高營養容易吸收消化的。特別是剛剛斷奶的拉拉,所餵食的食物最好先用奶水或者是溫水浸泡柔軟之後,在餵食給拉拉吃。此時,平均每天應該餵養4-5次左右,每次保證幼犬吃飽即可。

第二,

6月齡到1歲以下的拉布拉多犬,身體處於快速成長時期,腸胃功能相對脆弱,對營養的需求也相對較高。此時,餵養拉拉的原則應該是少食多餐,每天保持餵養3次左右,每次限定幼犬在30分鐘內飲食完畢即可。

第三,成年的拉布拉多犬每天保持餵養1-2次即可。除了適量的狗糧之外,還應該準備足夠的飲水。注意,家長如果有時間,應該定期準備一些肉食給拉拉。(注意,肉應該是煮熟的哦,千萬不要用生肉去餵食拉布拉多犬)

最後,老年的拉布拉多其餵食的原則也應該是“少食多餐”,每天可以餵食3次左右,每次保證狗狗吃到8分飽即可。注意,老年拉拉的身體呈現衰退趨勢,所以準備的食物也應該是容易吸收消化,營養價值較高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