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金毛犬吃的多嗎 成長期的金毛會吃的很多

金毛犬吃的多嗎?成年金毛犬體型大,當然吃的也多,這樣它才能更好地吸收營養,才能長得又快又好。所以,大家也都很關心金毛犬的飯量大不大,當然,飼養金毛不光要關心飯量的問題,糧食的品質也不能小視。的小編讓你瞭解下金毛的食量吧。

金毛犬作為一種大型犬,每天需要吃大量的食物來獲取營養維持身體的需要,剛出生的小金毛不需要你擔心,它餓了自己就會找母犬吃奶。從金毛斷奶的那一天起,你就要擔負起餵養金毛犬的重任了。

斷奶後到三個月大的小金毛一天喂三到四次 三至六個月大的金毛一天二到三次 六個月到一歲的一天二次,一歲以上的金毛犬一天一到二次就可以。餵食的時間可以配合你的作息時間,但可不是喂了就好,還要考慮加上飯後遛狗和大、小便、清便盆、洗碗的時間。

成長期的金毛會吃的很多,因為它需要吃更多的食物來保證身體發育。

一歲以上的金毛犬一頓就能吃半斤以上的食物,它一天吃兩次,一頓吃半斤八兩的就可以。家長們要記住,給金毛吃飯店時候只要八分飽就好,不要過量,讓它舔碗舔得意猶未盡;吃大多加上飯後又跑又跳,很容易原封不動的吐出來。

如果金毛犬是一直吃狗糧的話,在換狗糧的時候要注意不要突然就換,每回摻一半新的食物,試個兩、三天,逐漸增加新的分量,一周後再全用新的。這樣金毛犬的消化系統才能適應過來,否則容易導致拉肚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