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2、3個月拉布拉多怎麼餵養?一天吃幾次?

2、3月齡的拉布拉多犬正是發育成長的關鍵時期,而且此時的幼犬身體比較脆弱,如何餵養,每天應該吃幾次都要非常注意。2、3月齡拉布拉多犬腸胃功能脆弱,因此照顧這個階段的幼犬飲食非常重要。

餵養年幼的拉布拉多犬,可以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來餵養。我們知道拉拉幼犬每天哺乳應該在5-6次左右,而且一般在2月齡左右斷奶,因此在餵養2、3月齡拉拉幼犬的時候,最好能堅持一段時間按照狗狗哺乳時期的習慣來餵養。每天保持餵養5次左右,隨著狗狗慢慢長大,在合理的調整其飲食安排。

年幼的拉拉腸胃功能很脆弱,除了要少食多餐之外,食物的選擇也要特別注意。如果選擇幼犬狗糧來餵養它,那麼一定要先用溫水將狗糧泡軟,如果條件可以的話,在沖些狗奶粉與泡軟的狗糧攪拌均勻之後餵食給拉拉吃。這樣既能滿足幼犬的需求,有可以避免增加幼犬的腸胃負擔,

對2、3月齡的拉布拉多犬是最健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