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德國牧羊犬的生活習性

德國牧羊犬很多人稱狼狗,它體型大教,外形美觀,豎立的耳朵,充滿自信的眼神,華麗的毛色,威猛的頭部,強壯的身軀,站立時氣定神閑,快跑時優美的步姿,動作敏捷,具有強壯的體魄和耐力。另外德國牧羊犬忠誠、容易訓練和服從命令,具有保護主人的性格,是很好的工作犬。
德國牧羊犬從幼犬開始,就應多些與它一起,因為孤獨會使幼犬不習慣而大聲吠叫,所以開始應多和它玩耍,培養其與主人之間的感情,讓它儘快適應新的環境並為日後與主人溝通打好基礎。
德國牧羊犬發育和成長很快,
飲食和營養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幼犬的器官未完全成熟,無法吸收過量食物,吃得太多時容易導致腸炎問題,所以飼養幼狼犬的飼料應比較精緻,並做到少食多餐,好讓它慢慢吸收,同時要注意給幼犬充足休息和睡眠時間。
因為德國牧羊犬體型較大,必須給它多些空間活動,因此飼養德國牧羊犬的地方,最好在室外院裡為其建造一個大約1米半乘1米的狗屋,在籠頂應安裝防風板,地面鋪上木版,四面不要密封保持乾燥通風,防止其患皮膚病。另外,要給犬適量的運動,每天要帶它出外散步或跑步一小時左右,不要讓犬長時間留在屋裡,而影響其發育和成長。
德國牧羊犬到了一年齡左右就可加強訓練,可教其做一些高級動作和工作,
讓它真正成為一只有用的工作犬,這是飼養德國牧羊犬的真正意義與價值,同時亦可帶來不少生活樂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