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參考】蘇格蘭牧羊犬怎麼補鈣?吃什麼補鈣比較好?

蘇格蘭牧羊犬屬於體型比較大的寵物狗,在成長的過成中需要足夠的鈣營養來維持骨骼的正常發育和生長。在飼養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給蘇牧犬補鈣。那蘇牧犬吃什麼補鈣會比較好。我們可以【參考】:蘇格蘭牧羊犬補鈣的方法:

給蘇格蘭牧羊犬補鈣的方法主要有兩種,第一是藥物補鈣;第二是食物補鈣。給蘇牧犬補鈣不能盲目,更不能隨便。因為,對於寵物狗來說,不管是缺鈣還是鈣營養過剩,這都不是什麼好事。給蘇牧補鈣適量很重要,為此在補鈣之前應該慎重的選擇補鈣的方法。

在正式補鈣之前,最好能帶蘇格蘭牧羊犬去寵物醫院做一次全面的身體檢查,判定狗狗是否真的缺鈣,是嚴重缺鈣還是輕微缺鈣。然後根據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補鈣方法。

第一,如果蘇牧犬檢查後不缺鈣。那麼家長不要再去給它藥補或者是特別的食物補鈣。

只要按照平時的飲食標準,為狗狗準備一些富含鈣質的食物,讓蘇牧犬從日常的飲食中就能攝入足夠的身體所需要的鈣營養就可以了。

第二,如果檢查出蘇格蘭牧羊犬是輕微的缺鈣,那麼一般最安全的補鈣方式是選擇食物補鈣。簡單的說,就是為蘇牧犬準備一些鈣質豐富的食物(比平時飲食的改制營養要更為豐富一些)。比如說,可以為蘇牧犬熬一些骨頭湯等特別的食物,來針對性的幫助它補鈣。

第三,如果檢查出蘇格蘭牧羊犬是嚴重的缺鈣,那麼最好的補鈣方法是食物和藥物補鈣雙管齊下。食物補鈣與上述說的一樣,而藥物補鈣可以在專業的獸醫指導下,選擇一些碳酸鈣、乳酸鈣來進行補鈣。(根據病情需要,

可能還需要為蘇牧犬進行輸液補鈣哦。)

PS:在為蘇格蘭牧羊犬補鈣的同時,還要注重維生素的補給。此外,給狗狗補鈣並不是最終的目的,説明狗狗身體吸收這些鈣營養才最重要。除了同時要補充維生素等營養之外,還可以帶蘇牧犬曬曬日光浴,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更好的幫助狗狗身體吸收鈣營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