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尋回犬

拉布拉多尋回犬檔案:

拉布拉多尋回犬忠實、沉著、聰明、和小孩在一起讓人放心,永遠自足快樂,對侵入者戒心強,適合郊區生活。拉布拉多獵犬的嗅覺優異,二次世界大戰時被用來尋找地雷,現在則用作警犬,嗅聞找出非法藥物。基本上是在室內飼養,所以應該準備好較大的籠或圍欄,成長速度很快。基本上不需要太大的運動量,但是只在室內走動未免太勉強,每天至少要外出一次12-20分鐘左右為佳;能夠適應公寓生活。是優良的家庭伴侶犬。

歷史:拉布拉多尋回犬起源於19世紀。1800年之前的加拿大東南方的紐芬蘭島西岸及東南岸沿海,

被訓練在冰冷的海上將漁網收回和擔任搬運工作。19世紀,紐芬蘭的漁夫們攜帶過來的拉布拉多獵犬被當作買賣品之一。剛開始它被稱為小型紐芬蘭犬、黑色水獵犬、聖約翰水獵犬,與體型較大且具有著黑色長毛的紐芬蘭犬有血緣關係。此品種很快就以獵槍犬的身份進入英國,蒙茲貝利伯爵將此犬命名為拉布拉多獵犬。

概況:拉布拉多尋回犬是一種結構堅固、中等體型、接合較短的狗,它健康、穩定性良好的結構使它能夠成為尋回獵物的槍獵犬;它的體質和堅固的結構使它能在艱苦的條件下,長時間從事獵取水鳥或在丘陵地帶狩獵這樣的工作;特徵和品質是它在比賽中獲勝的關鍵;它的氣質也適合成為一個家庭伴侶。

身體素質和智力特徵能夠訓練用於追擊到搜索等不同環境中。拉布拉多尋回犬獨特的特徵它們有短、濃厚且能抵禦惡劣氣候條件的被毛,像“水獺”的尾巴;線條清晰的頭部,後腦寬闊,止部適中;有力的頜部;及“銳利”而友善的眼神,特徵明顯,聰明而氣質良好。首先是整體條件,一個拉布拉多尋回犬應該非常協調,無需努力或只需要稍微努力一下,就可以很好的周旋於比賽場或在野外工作。典型的拉布拉多尋回犬擁有文雅的品質,但不過分精緻,體質良好,但不粗笨或土氣。拉布拉多尋回犬最早是作為工作用途的槍獵犬培養的,所以結構和穩固至關重要。 整體外型:骨格強健,
腰部接合緊密,非常活躍;顱骨寬闊;胸部與肋骨寬而深;腰部與後軀寬闊而強健。

犬種性格:拉布拉多尋回犬沉著,性情溫和、聰明聽話、容易訓練、活潑好動、忠實主人、服從指揮,和小孩在一起讓人放心,永遠自足快樂,對侵入者戒心強,是最受歡迎和最值得信賴的家庭犬。

遺傳疾病:
遺傳病:倒睫症、髖關節發育不全、肘關節發育不全。
常見疾病:外耳炎、結膜炎、角膜炎、濕疹、關節炎、白內障、視網膜發育不良、逐漸性視網膜萎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