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草怎麼回事?為什麼小狗吃草?

狗狗是雜食性動物,但也更偏向肉食。新鮮美味的肉類食物是狗狗的最愛,當然,生活中狗狗吃點草也是很正常的。那麼,狗狗吃草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為什麼小狗會去吃草了。

狗狗吃草可能是因為它體內缺乏粗纖維,當身體缺乏什麼的時候,就會通過大腦發出警告,當狗狗接到大腦發出的指令後,就會付諸行動,因此狗狗便會吃一些草。這完全是為了滿足身體對營養物質的需求。

寵物狗如果長期只吃肉類、肝臟、脂肪等動物性蛋白質時,胃的消化能力會變差。 這是胃酸的分泌量增加且有反胃的現象,甚至吐出黃色粘狀的泡沫。同時,還可能會產生便秘,以及齒齦的黏膜和皮膚的微血管出血,而且血管中由於膽固醇堆積,容易導致腦溢血。

因為這些原因,也要主動給狗狗準備一些膳食纖維豐富的蔬菜類食物。當然如果狗狗拒絕吃這種素食,

家長們也不能為此而分心。更應該精心地準備一些新鮮的蔬菜給狗狗吃,滿足狗狗身體營養的需求是,防止它再去偷吃小草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