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為什麼不能吃鹽?有何影響?

生活中狗狗可以吃的食物有很多,但是也有很多東西是它不能吃的。比如說,鹽。值得注意的是,狗狗並不是絕對不能吃鹽,而是只能很少量的吃鹽。狗狗的身體結構比較特殊,身體對各種營養物質的需求也與其他動物不一樣。相對於人來說,狗狗只能攝取很少量的鹽。太多或者是完全不攝入鹽分,這對寵物狗的身體都是有害的。

我們知道,鈉離子和氯離子是動物機體必需的礦物質元素,植物性飼料中一般含鈉和氯的數量較少。為了補充這兩種元素,並增進動物的食欲,應當在日糧中補給食鹽。但如果食鹽攝入量過多對於狗狗也有一定危害。

食物太多的鹽的確會給狗狗的健康帶來傷害。有人說,狗吃多了鹽會有皮膚病。我們知道,狗狗的汗腺已經退化了,而當狗狗吃多了鹽就會留更多的汗,而正式因為狗狗皮膚上不會流汗而主要是靠嘴巴流汗,

所以過量的鹽時容易患皮膚病。

如果狗狗食入太多的鹽,而且有飲用不到足夠的水時,就容易引起食鹽中毒。整體來說,狗狗還是應該攝入少量的鹽,而且一定要控制在標準範圍之內。一般情況下,含水分10%的幹狗糧中,食鹽的要求量應有1%以上。如果1公斤體重的狗,每天吃20克狗糧,1條25公斤的薩摩,每天至少需要鹽500毫克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