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古代英國牧羊犬檔案

古代英國牧羊犬檔案:

古牧是一個溫柔的大塊頭,個子大體重大。每天都要保證一定的運動量。而且被毛非常豐厚,要勤于打理清潔。還要定期美容,洗澡。飼養者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和時間。

歷史:古代英國牧羊犬起源於19世紀。是英國最古老的牧羊犬種之一。在古代英國西部農村地方為了趕家畜到牧場,農夫們飼養出這種機敏的牧牛、牧羊犬種。此犬的祖先包含了長須牧羊犬及各種歐洲牧羊犬之血統。19世紀時,古英國牧羊犬廣為農業地區使用。1873年,首次在英國展示會上公開亮相。

概況:古代英國牧羊犬是一種健壯、緊湊、正方形比例、和諧的品種

非常迷人,被毛豐厚、濃密,但不過分,肌肉發達,身軀強壯。這些品質,結合了它的活潑,使它能符合一個牧羊犬或畜牧犬的苛刻標準。因此,無缺陷是非常重要的。它的吠聲非常特別,像“罐裝酒變質”的聲音。整體外型:強壯,強健,正方形,平衡良好。從周圍看,它的毛髮豐富,但並不顯得過多,體形矮胖,肌肉發達強壯。這些特性加上它的敏捷性,使得它適合於牧羊犬或驅趕犬所需要的苛求的工作。因此,健康,穩健是最重要的。它的叫聲響亮,圍繞有特別的胸腔的聲音。重要比例:犬身長度幾乎等於高度(長度從肩部開始測量到坐骨結節),絕對沒有長腿或身體細長的情況。

犬種性格:古代英國牧羊犬性格聰明溫和,

大膽、機敏隨和、友善、長大後不喜歡亂跑亂跳,但小時候可是個頑皮的小傢伙哦。對人忠實友善,平易近人。

遺傳疾病:
遺傳病:髖關節發育不全。
常見疾病:關節炎、白內障、溶血性貧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