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秋田犬有什麼優缺點?

秋田犬來自於日本,被譽為日本國犬,有著很高的社會地位。秋田犬不僅在日本,在其他國家也聲名顯赫。曾經《忠犬八公》中的主人公----秋田犬就感動了所有人,令它聲名大噪,也因此更多的人開始喜歡它。秋田犬外貌長的不差,性格也非常的溫和。當然,聚集很多優點的秋田犬同樣也有一些缺點。

還是先來說說秋田犬的優點吧,它屬於中型犬,整個體型中等,適合很多一般的家庭飼養。秋田的性格沉著溫順,所以你不用太擔心它會主動傷害你。同時,秋田感覺非常的敏銳,勇敢,身體結實強壯,智商較高,容易接受主人的訓練,而且很容易被你馴服。秋田有著極為豐富的感情,它對主人是絕對的忠誠信服的。

看起來近乎完美的秋田也有一些缺點。它是好奇心很中的一種狗狗,任何只要它感興趣、好奇的東西,都逃不過它的牙齒,它總要仔細的聞一聞,

然後抓一抓、咬一咬,最後你看到的東西必將是破爛不堪的。

秋田犬還有著旺盛的生命力,要知道它的祖先可是山地狩獵犬,因此它也繼承了祖先能運動,能吃苦耐勞的品質。生活中,你會發現秋田總有用不完的精力。當然,在它興奮、精力充沛的時候,家裡的一些床單、鞋子等物品也難逃悲慘的下場。

秋田犬還是一個標準的大胃王。無論你給它多少事物,它們總會不停的吃,直到肚子發脹實在吃不下的時候才會停止。如果家長不加以管制,任由秋田犬自由發展、飲食,很容易就會導致秋田犬肥胖,因而產生這樣或者那樣的疾病,威脅生命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