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犬能看門嗎?比熊犬能看家嗎?

以前在小編心目中,狗狗的最大作用就是看門,從小學到的知識也是強調狗狗最主要的能力就是看門。俗話又說“看門狗”,也道出狗狗生下來的目的似乎就是看門的。其實,在狗狗的世界中,其品種是非常複雜多樣的。有些狗狗體型大,有些狗狗體型小;有的狗狗性格機警獨立勇猛,然而有的狗狗則溫順善良乖巧。不同的狗狗有不同的個性和它的長處,因此有些狗適合看家,而有些狗狗則不太適合看家。比熊犬是飼養的比較多的一種寵物狗,這種外貌可愛粉撲型的小狗,那它又適合看家守門嗎?

與比熊犬相處,通過對它進行行為性格研究,我們發現比熊犬是屬於有自己領地意識的狗。你會發現,比熊犬會在固定的地方活動,如睡覺、撒尿等等,注意它們還會每天堅持不懈的去做它的領地工作。如果有陌生人、陌生的狗來進犯它的領土,小小的比熊也會變得更勇敢,

為了捍衛自己的領地而與敵人搏鬥。

比熊犬是比較會照顧家的寵物狗,如果家裡來了陌生人,它會變得比較兇惡(當然不會有猛犬那樣的兇狠樣子),小比熊犬會一直朝你呲牙咧嘴,不聽的吠叫來引起主人的注意。從這點來看,比熊犬是完全能擔任看家的工作的。但值得注意的是,不是所有比熊都適合看家的哦。(比熊犬也存在個體的差異性)

如果你想讓比熊犬性格穩重,能擔任看門的重任,那麼在狗狗回家之後,就應該對它進行嚴格的訓練和教導。行為、性格、對陌生人的態度都應該進行很好的訓練。當然,你也要知道,不是所有的狗狗生下來就非常的聰明乖巧,能看家護院的。許許多多的寵物狗,

之所以乖巧,機警,能看家護院,也是主人悉心教導、培育的結果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