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參考】邊境牧羊犬和哈士奇哪個好養?

邊境牧羊犬和哈士奇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邊境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位居第一,其聰明機警的個性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哈士奇是來自西伯利亞的狗狗,因為外形長得像狼,冷峻而威嚴深的人們的喜愛。邊境牧羊犬和哈士奇都是被飼養得很多的寵物狗,那到底哪一個好養呢?

先來說說哈士奇:

這種寵物狗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像狼。當然,長得像狼性格卻與狼截然相反。狼兇狠狡猾奸詐,而我們的小哈卻開朗、活潑,有點“犯二”。哈士奇有“拆房隊”的別稱,就是因為小哈對所有的事物都存在強大的好奇心,家裡的任何東西它們都要瞭解一番。而這種瞭解的方式就是“啃咬、拆房子”。為此,養過哈士奇的朋友也都有同一個感受,那就是家會成為哈士奇的“戰場”,其結果會是狼藉、髒亂、讓你崩潰。

哈士奇好奇、有點犯二、性格開朗活潑、且非常的文書。小哈與金毛、拉布拉多同屬於三大無攻擊性的犬種。

所以飼養小哈你不用擔心如何與它相處的問題。飼養小哈最關鍵的,恐怕還是如何馴養它,讓小哈有一個穩定,成熟的行為意識,這才是重要的。

再來談談邊境牧羊犬:

邊境來自於蘇格蘭邊境,屬於柯利牧羊犬的其中一種。它最大的特點就是具有很高的智商,邊境有著牧羊的本能,天性就非常的聰穎機靈。研究發現邊境還善於察言觀色,能明白主人的指示,對主人也是絕對的忠誠服從。

邊境最大的特點就是它非常聰明,擁有很強的學歷能力、理解能力,容易被馴養,性格也非常的溫和。邊境體型不大,但也不小,飼養起來容易也很方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