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參考】秋田犬和哈士奇哪個比較好?

1126

秋田犬、哈士奇大家都不會陌生,秋田犬來自日本,哈士奇來自寒冷的西伯利亞,很多人喜歡將這兩者進行對比,希望知道哪一種狗狗會更好一些。而小編認為秋田和哈士奇是完全不同的狗品種,擁有自己的特點,如果片面的將其進行對比似乎不太科學哦。

秋田犬起源於17世紀,祖先被稱呼為山地狩獵犬,是中型的熊獵犬,除了協助獵熊外,它還被利用來捕鹿和野豬,這種狗狗在日本有著非常高的社會地位,曾今電影《忠犬八公》中風靡全球的狗狗就是秋田犬。

秋田犬的毛髮顏色一定要鮮豔乾淨,斑紋的分佈也要均勻。秋田毛髮顏色有赤色、白色、有斑點的、雜色的。一般白色的秋田犬不應有斑紋,雜色的秋田犬其底色應為白色。秋田犬的性格穩重、感覺敏銳、威嚴富予悍威、當然忠順、樸素更是它的有點,有人總結秋田犬是樸實中含有高雅、舉止莊重而又靈活。

當然,整個外觀看起來也非常的漂亮威武。

哈士奇學名叫做西伯利亞雪橇犬。外形長的像狼,但是脾氣秉性與狼完全不一樣。很早前,小哈是作為最原始的交通工具來拉雪橇,而且用小哈來獵取和飼養馴鹿。小哈是很多人心目中最中意的“寵物狗”,它冷峻的外表,快樂的性格都是它最大的有點。當然,小哈的性格除了活潑開朗之外,它還很好奇,而且正因為小哈有如此的好奇心,家長們經常都要付出慘重的代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