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京巴狗不吃東西怎麼辦?什麼原因?

一般來說,狗狗對食物都是特別喜愛的,但在日常生活中,它們也有不樂意吃東西的時候。比如說,平時愛吃的京巴狗也會因為某種原因而變得不吃東西,這又是什麼原因,又應該怎麼辦呢?

京巴狗不吃東西原因一:當狗狗生病的時候,它的食欲就會變差。比如說,感冒、中暑、腸胃炎、口腔類疾病、犬瘟細小等傳染疾病、寄生蟲疾病等等,這些因素都會影響到狗狗正常的食欲,讓它變得不樂意吃東西。

解決的方法:發現京巴狗有異于平時正常狀態的表現,家長就應該警覺狗狗可能是生病了。不管京巴狗所患何病,最好能及時的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診斷,做全身檢查,幫助確診病因,然後對症治療。在治療的過程中,合理科學的安排狗狗的飲食,讓它恢復健康之後就能正常吃東西。

京巴狗不吃東西原因二:當所準備的食物不合京巴狗的胃口,或者食物本身出現問題,

這也會影響到狗狗的食欲。比如說,食物已經腐爛發黴,有異味,或者食物本身的味道就是狗狗不愛吃或者不能接受的。

解決的方法:在給京巴狗準備食物之前,要先搞清楚,這些食物是否還新鮮,是否適合給狗狗吃。選擇一些適口性好的食物來餵養京巴狗。注意,那些變質過期,辛辣刺激,鹽分含量高的食物就不要給京巴狗吃了。

京巴狗不吃東西原因三:陌生的環境,溫熱的氣候,這些外在因素也會影響京巴狗的食物,讓它變得不想吃東西。這就像人一樣,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總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而且在悶熱的夏季,即便是再好吃的東西,人也不會太想吃。這點與京巴狗非常相似。

解決方法:這屬於正常的情況,

家長不用為京巴狗太擔心。在這種情況下,為狗狗準備一些清淡可口的食物,每天為它準備足夠的飲水,一般等氣候有所好轉,或者當狗狗熟悉新的環境之後,京巴狗就能慢慢地恢復正常飲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