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西施犬不吃東西怎麼辦?什麼原因?

西施犬不吃東西也是時有發生的事情,當然不吃東西的原因很多,然而不吃東西的危害也很多。狗狗成長需要足夠的營養能量來供給,而這些能量的獲得方式就是飲食。不願意吃東西,西施犬就無法獲取身體成長所需要的能量,西施犬也就不能健康茁壯的長大。那麼,影響西施犬食欲的原因有哪些,在這種時候又應該如何解決問題呢?

常見的影響西施犬食欲的原因,比如說,生病(感冒發燒、腸胃炎疾病、口腔疾病、犬瘟細小等傳染疾病等等),內分泌失調,氣候環境的影響(天氣悶熱,環境陌生),食物本身的問題(腐爛變質、有異味等等),這些都會嚴重影響西施犬的食欲。

在解決西施犬不吃東西的問題時,首先不能盲目、不能慌張,先查清楚寵物狗為什麼不吃東西的原因,然後在對症下藥,讓西施犬可以正常的飲食。

首先,發現西施犬有不吃東西,

此外還有打噴嚏、嘔吐腹瀉、精神低迷、發燒等等其它的情況,那麼無疑狗狗應該是病了。這時應該立即帶西施犬去醫院做全身檢查,幫助寵物狗治病,緩解病症的同時加強飲食管理,給生病的西施犬準備一些營養豐富、清淡可口的食物,慢慢的調整它的食欲,讓狗狗痊癒之後就能正常的飲食。

此外,如果是因為環境、氣候的原因導致西施犬不吃東西,家長也沒必要擔心。一般情況下長等狗狗適應了它就會恢復正常的飲食。當然,在氣候悶熱的時候,主人也要時刻觀察西施犬的情況,同時準備足夠的飲水,要注意避免狗狗中暑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