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德國牧羊犬聽話嗎,德牧不聽話怎麼辦

德國牧羊犬是絕對聰明機警的狗狗,它給人的印象就是機警、自信、威嚴、勇敢的。德牧犬是智商非常高的狗狗之一,生活中性情溫和,對主人的指令絕對服從而且忠誠。大多數情況下,德牧犬都是非常乖巧聽話的。但是也有部分德牧犬不聽話,為此家長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家長要讓德國牧羊犬聽話乖巧,就要確立自己在它面前的領導地位。在生活中家長不能對德牧寵溺過度,更不能隨意辱駡毆打。在對待德牧的時候,家長應該做到賞罰分明,同時也需要關係愛護它,與德牧建立深厚的感情,使德牧視自己為唯一的主人,對於指令絕對的服從忠誠,讓德牧成為一隻乖巧聽話的寵物狗

在生活中,家長要想讓德國牧羊犬變得聽話乖巧,就要注重其飼養的方法和技巧。例如,出門遛狗的時候,家長要走在德牧的前面,好好的引導它,千萬不能讓德牧牽引著自己的走。

家長應該隨時佔據主導地位,成為德牧犬的唯一主人。同時,生活中要以主人的話語為遵循的目標,如合適給德牧準備食物,洗澡等等,讓德牧犬養成服從、聽從主人的習慣。

如果遇到德國牧羊犬不聽話,生氣的時候,家長還應該立即出面制止,使德牧犬能儘快的安靜平靜下來,然後在針對性的糾正狗狗的不良或者是錯誤的行為,讓它可以慢慢拿變得乖巧聽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