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德國牧羊犬咬人嗎,德牧犬咬人怎麼辦?

很多人都將德國牧羊犬稱之為狼犬,當然人們的這種稱呼也足以顯示它冷峻的性格。德牧犬體型較大,有著非常結實強壯的身軀,四肢發達,皮毛帶著黑色,一張黑黑的臉讓它看起來似乎有些兇猛。德牧犬一般不咬人,但是在被必要底線時,它也有憤怒的一面,甚至出現咬人的情況。

經過專業科學訓練的德國牧羊犬,擁有非常冷靜的個性,它們很少出現攻擊人的情況。但是俗話說“兔子急了還咬人”,而德國牧羊犬天生也是具有個性的狗狗。而且有著非常強的領地意識,它們的警惕性非常的強。例如,當有陌生人進入它的領地時,德牧就可能憤怒,為了捍衛自己的領地它會長大嘴巴,然後攻擊進犯的陌生人。

生活中,德國牧羊犬被廣泛訓練用作軍警、警犬,它們有著超強的嗅覺和追蹤能力,所以你經常可以在受災的現場,看見它們忙碌的身影。

德牧犬是人們生活的好夥伴,也是好幫手,它們對人類忠誠服從。但飼養的家長也應該明白,德牧犬有其自己的溫順底線,一旦觸碰到它最敏感最不能容忍的領域,它也會毫不猶豫的咬人,捍衛自己的生命、領地的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