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德國牧羊犬掉毛嗎,德牧掉毛怎麼辦

很多寵物狗都存在掉毛的問題,而德國牧羊犬也不例外。德牧每年的春秋季節也會出現正常的生理性掉毛,此外皮膚病、內分泌失調、鹽分攝取過量、身體營養缺乏等等都會造成德牧犬掉毛。家長應該根據不同的掉毛原因,來進行針對性的處理,還德牧犬一個健康的身體。

在德國牧羊犬掉毛的時候,家長應該先診斷狗狗是因為何種原因掉毛大,然後在針對性治療。例如,正常的季節變換所導致的生理性掉毛,這是無法避免的,在這個期間家長應該加強日常的美毛護理,如每天增加梳毛的次數等等,還需要準備營養豐富清淡的食物,保證德牧犬可以順利、健康的度過換毛期,同時保證新毛髮的健康生長。

如果發現德牧犬是打掉的掉毛而且伴有皮屑,皮膚伴有紅腫,狗狗皮膚瘙癢經常的磨蹭牆角等症狀時,這可以表明是因為皮膚病的影響而導致狗狗掉毛的。

家長應該帶德牧去寵物醫院做檢查,在獸醫的幫助下進行合適的治療方法。選擇合適的藥膏或者是其它藥物治療皮膚病,緩解狗狗皮膚紅腫的症狀,也改善掉毛的情況。

日常生活中,為了避免德牧犬經常發生掉毛的情況。家長應該注重狗狗飲食的健康,做好日常的毛髮護理。避免狗狗皮膚病、身體營養缺乏、內分泌失調等情況的額發生,保證狗狗皮毛的健康生長,避免出現各種異常掉毛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