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牧羊犬怕熱嗎?德牧怕熱怎麼辦?

炎熱的夏季,我們會穿的很單薄,在陰涼的地方休息避暑。在夏季,我們可以自主的減少身上的衣物,讓自己變得涼爽一些。對於寵物狗來說,大多的狗狗身上都覆蓋著濃密厚實的毛髮。雖然有些狗狗皮毛不長,但同樣是濃密厚實的。比如說德國牧羊犬,在炎熱的夏季它也有怕熱的時候。如果德牧怕熱,我們應該怎麼幫它降溫避暑呢?

1.運動

德牧是運動大特別大的狗狗,在夏季引導德牧運動一定要特別注意。平時散步、運動的時間需要適當的調整。夏季,德牧的運動時間應該更改在清爽的早晨或者是涼爽的傍晚。注意,炎熱的午後千萬不要帶德牧外出,應該避免太陽照射,避免德牧脫水、中暑。

2.生活

德國牧羊犬相對來說是怕熱不怕冷的狗狗,在炎熱的夏季日常的生活護理對德牧犬也非常的重要。首先,我們應該將冬天用的厚厚的睡墊撤掉,

換成涼爽的竹席墊子,並且將狗窩轉移到陰涼清爽的地方,應該避免太陽的照射。同時,每天應該為德牧準備足夠且新鮮的飲水,讓它可以隨時飲用。

3.護理毛髮

雖然德國牧羊犬的毛髮不長,但也需要健康的護理。每天的梳毛是必不可少的,同時家長應該注意的是,及時的給德牧修剪腳趾間的毛髮。寵物狗的身體結構非常的特殊,在它的身上並沒有汗腺,所以給它修毛來幫助身體降溫的成效並比大。狗狗的汗腺在腳步,將它的腳毛修剪乾淨,就可以很好的幫德牧降低身體溫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