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牧羊犬能看家嗎?德牧能看門嗎?

俗話說“看門狗”,看門應該是狗狗與生俱來的智慧,但是研究發現並不是每一種狗狗都適合看門的。而且有些狗一定需要經過嚴格的馴養才能完成看門的工作。就以德國牧羊犬為例,你知道它能完成看家的工作嗎?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德國牧羊犬經過馴養是絕對可以勝任看家工作的。德牧有很高的智商,犬類智商排名中位列第三位。它還有著絕對的服從性和警惕性,這些都是它天生的本能。如果在後天的生活中,家長能給與正確的引導和馴養,德牧就一定能成為優秀的看門犬哦。

培養德牧犬成為看家的好幫手,在訓練中就要適當的提高它的警惕性,特別是對陌生人的警惕性。此外,訓練德牧提高它的兇猛性也是非常重要的。訓練中可以以試探性的方式來挑逗德牧,增強它的攻擊欲望。還可以邀請陌生的朋友來參與德牧的訓練,

模擬實際訓練來提高德牧對陌生人的警惕性。

注意,馴養德國牧羊犬一定要堅持不懈,還應該從幼犬時候開始馴養。每天訓練德牧可以保持在3天左右,而每次的訓練保持在10-15分鐘左右即可。注意保持德牧參加訓練的積極性,慢慢的培養德牧看家的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